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旅游委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旅游委 发布时间:2018-10-30 16:13:29 【字体: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委党组书记漆学敏主持召开市旅游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平、陆静,副调研员王特和全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漆学敏书记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切实践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的各项规定要求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调整好精气神,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要勇于担当作为,务实开拓进取,为促进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漆书记还就开展好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作了布置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