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省旅游行业“名导进地市”活动走进六安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旅游委 发布时间:2018-10-29 16:19:52 【字体:

1.jpg

2.jpg

  10月25日,由省旅发委主办,市旅游委承办的安徽省“名导进地市”六安站培训在皖西学院开课,全市四县三区的专职和社会兼职导游人员、景区讲解员以及高校在读旅游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国家旅游局“名导进课堂”工程专家库成员,国家高级导游员,全国优秀导游员,安徽省导游协会副会长许一川以及国家导游大师师资库成员、高级导游潘莉为学员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以《导游的控场技巧》《研学课程的内容设计初探》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通过案例分析、理论探讨等方式进行了风趣生动的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给自身以后的学习和从业带来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有助于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