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乐游长三角 坐着高铁寻游六安”“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继续开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0:48 【字体:
“乐游长三角 坐着高铁寻游六安”“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继续开行,5月27日上午8点38分,近200名上海游客于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G676次高铁开启为期4天3晩的红色六安之旅。

图片

图片


12点22分,沪上来客正式抵达金寨站,跃进红色大别山。旅程首日,游客们参观了红军广场景区,大家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了解了红色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史。
据悉,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游客们将参观游览马鬃岭、天堂寨、白马大峡谷以及大别山石窟等景区,深度体验夏日里“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的无穷魅力。

图片

图片


4月6日,第一趟上海假日列车“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成功开行,200余名上海游客坐着高铁寻游六安,进行了5天4夜的大别山红色之旅。

上海假日列车“乐游长三角•六安号”红色旅游专列的持续开行,对深化上海、六安两地的文旅交流合作,推进六安长三角重要休闲度假旅游康养目的地建设,助力构建长三角地区文旅统一大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