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霍山县举办“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征程”少儿文艺展演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9:17 【字体:

  为推动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展现青少年儿童追求美好理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0日,由县文旅局、县教育局主办的“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征程”少儿文艺展演在县文化馆成功举办。


  此次展演共有来自漫水河、诸佛庵、下符桥等乡镇的13支队伍、近200名青少年儿童和文艺爱好者参加,参演节目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朗诵等。比赛现场,选手们独具特色的装扮和精彩的表演,演绎出绚丽风采,展现了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展演的举办,充分展现了该县少年儿童、文艺爱好者艺术风采和素质教育艺术社团的活动成果,提升了少年儿童和文艺爱好者健康的艺术审美情趣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