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丨国家级推荐!六安1项目入选!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0:54 【字体:

5月18日上午,在福建福州“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上,国家文物局首次联合中央文明办、中央网信办公布2023年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推介名单,共推介展览100个,安徽4个入选,我市皖西博物馆“峥嵘岁月 红色印记----鄂豫皖苏区货币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货币展”上榜

图片

展览简介


图片

“峥嵘岁月 红色印记-----鄂豫皖苏区货币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货币展”由皖西博物馆主办,预计2023年下半年对外展出。
图片
馆藏1931年皖西北苏维埃造五十文铜币

图片

馆藏鄂豫皖省苏维埃银行壹圆劵

展览重点反映鄂豫皖苏区货币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货币的萌芽和发展,展出文物120余件/套,展示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和金融发展方面的成就,以红色货币印证中国共产党在峥嵘岁月中取得革命胜利的艰难历程。

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