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秀美山水涧 最美诸佛庵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9:40 【字体:
      青山如黛、绿水含情。2023年5月29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诸佛庵镇天塘林场上远眺,云层被洒满金光,恍若仙境,美不胜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山有水有画意,有红有绿有精神。诸佛庵镇地处大别山腹地,是霍山西北部的一个历史重镇、传统名镇、山水美镇。一百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写满了厚重的文化,铸就了红色的历史。多姿多彩、绚烂旖旎的自然风光,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诸佛庵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做活绿色文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新时代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这个传奇而又迷人的“小山镇”正张开双臂,欢迎您来这里邂逅一段亲山近水的养生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