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5·19中国旅游日”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旅游打卡点推荐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6:31:20 【字体:

杨柳青青、莺飞草长

春风和煦、草色萋萋......

暮春时节

千万不要辜负这最美的风光

快来大别山(六安)

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赏春

图片

  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六安市金安区,北至丰源大道北侧、宁西铁路南侧,东至阳光大道东侧、梅山南路,南至S258南侧,西至白鹭大道西侧,面积约21.92平方公里,拥有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六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全国独具运动休闲特色、安徽首屈一指的集运动健身、康体疗养、娱乐休闲、亲子研学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图片

  度假区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规划目标,立足“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的市场高度,打造国际健康休闲新桃源,顶级生态度假新胜地,成为大别山会客厅,构造了如梦时光,形成了悠然度假美好生活式度假氛围。

景点一览

悠然南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异域风情颐养旅游小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山草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湖公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鹭园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光明媚的日子里

带着家人、朋友来

大别山(六安)

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

度假打卡吧

在这里尽情享受生活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