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5.19中国旅游日丨仙境天堂寨,优惠大放送

编辑:汤晓雪 来源:天堂寨景风景区 发布时间:2023-05-12 15:14:20 【字体: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不经意地透过薄薄的云层,化作缕缕金光洒遍大地,留下了款款热情,春末夏初的天气刚刚好,最适合来走走玩玩,放松心情!一年一度的“5.19中国旅游日”要来咯!每年这个时候景区会有一大波福利降临哦!

图片
图片

爱旅游、爱生活。为庆祝中国旅游日,酬谢广大游客,天堂寨风景区于5月18日至5月20日所有入园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图片
图片

初夏时节,天堂寨景区内一片生机盎然。这里的树木枝繁叶茂,绿草如茵;瀑布从山中奔流而下,为山林增添了无限生机。热爱大自然的你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着美景带来的快乐时光。

图片
图片

景区推出的文创雪糕已经上架,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在这个炎热的时节来上一支冰冰凉凉的雪糕,感受初夏的清爽滋味,别有一番风味哦!在天堂寨这样一个有着浓郁文化氛围和优美风景的地方,雪糕不仅仅是休闲娱乐品,更是当地特色文化的象征。

图片
图片

文创雪糕也是夏季景区必备的美味,吃上一根,品尝最美味的冰淇淋味道。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游玩、拍照和享用美食,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妙风光。

图片
图片

当519旅游日遇上520表白日,今年换个方式说“爱你”,我们自出生就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中,爱就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不管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正是这各种各样真切的爱意,让我们在温暖之中健康成长,想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以告白之名,策划一场旅行,那就带TA来天堂寨!

图片
图片

适合旅游的节日+适合旅游的季节

还有什么理由不出去玩个够

这个夏天就来天堂寨

听林间鸟语,闻山中花香

静享此刻的浪漫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