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干汊河镇瑜城村与镇中心幼儿园:共同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6:32 【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5月25日,干汊河镇瑜城村与镇中心幼儿园共同举办“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瑜城村委、妇联、团委干部与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相聚在一起,共祝2023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9b3bd9c1d0ab4cc78f932a6583eaca90.jpg

  活动现场,瑜城村负责人王红和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操旭梅分别致词,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并为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作支持和配合的家长们送上最诚挚的感谢。瑜城村干部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精美的节日礼物。随后,文艺汇演在教师舞蹈《万疆》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对幼儿教育的热忱与激情。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小班小朋友的《萌娃走秀》、《小兔子乖乖》,通过孩子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中班小朋友的《聪明宝贝》、《太空小狮子》赢得了小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大班小朋友带来的《再见,幼儿园》表达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的依依不舍之情。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镇中心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

943dec4de0d94a1c9313d66ac79aa01f.jpg

  为丰富活动内容,瑜城村妇联、团委还组织妇联执委和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并孩子们送六一儿童节礼物等活动,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卢贤傲 王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