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白塔畈镇:“三到位”做好“两癌”筛查服务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7:48 【字体:

  为深入贯彻金寨县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民生工程,提升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金寨县白塔畈镇积极展开2023年度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为女性健康建立起了坚实的“保护伞”。

  统计到位。为确保筛查工作的准确性和全面性,白塔畈镇政府精心组织了统计工作,全面摸排相关人员。通过详细的数据收集和分析,确保筛查对象的准确性,做到精细化摸排,为筛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宣传到位。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和参与妇女“两癌”筛查,白塔畈镇政府全面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确保群众对筛查工作的知晓率。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筛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服务到位。为了保障筛查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白塔畈镇政府全面开展回访服务。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参与筛查的女性进行及时沟通和交流,提供必要的健康咨询和指导,确保筛查工作的全程服务到位。

  金寨县白塔畈镇通过“三到位”的努力,将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一举措不仅为女性提供了免费筛查服务,更关注和关爱女性健康,为建设健康、幸福的社会贡献了力量。(袁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