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罗集乡:“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0:20:26 【字体:

  国庆节将至,为筑牢安全防线,9月22日上午,裕安区罗集乡联合应急所、建设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危化品、纺织加工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全乡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罗集服务区加油站,听取加油站负责人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加油站日常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同时对消防设施、加油区设施设备、加油站场所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检查组来到格里格纺织加工厂,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场检查食堂燃气安全使用情况,针对加工机器规范操作流程、配备消防设施和安全警示牌、及时解决安全隐患等方面工作提出整改意见。本次检查共发现隐患6条,现场整改4条,未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后续将持续跟踪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罗集乡将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余苏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