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返乡创业试点经验获全国推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15:04:46 【字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推广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经验的通知》,我市金寨县的相关经验获推广。

  《通知)》指出,返乡创业试点县(市、区)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工作以来,各试点地区积极探索发展路径,为进一步放大试点示范效应,将试点典型经验予以推广。

  据了解,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认定的第一批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作试点县,金寨县设立500万元创业培训资金,根据创业者需求列出电子商务、旅游服务等10个技能“培训菜单”,依托金寨技师学院大力培训返乡创业人员;选择12家企业作为返乡创业培训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同时实施博士后帮扶、专家到基层、创业成功者互动计划,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智力支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