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油坊店乡:民生工程“走向街头” 法律援助温暖民心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10:05:05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法律援助法》,扩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关注度,10月23日,金寨县油坊店司法所借“民生工程宣传日”契机,协同乡财政、社保、民政、文化等多个部门在油坊店乡财政中心门口开展了民生工程“走向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油坊店司法所干警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法》读本和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明白纸、普法便民袋,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了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的受理范围、受理标准、申报流程等,解答各类法律咨询20余人次。整场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展开,为现场群众讲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群众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这项惠民政策,畅通了法律援助申请渠道,增强了辖区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徐佳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