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万佛湖镇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1:22 【字体:

  舒城县万佛湖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视民生为根本,超前谋划,优先部署,高度重视,有效落实,不断加强民生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重视宣传引领。高度重视民生工程政策宣传,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不断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率。结合疫情防控宣传,结合乡村振兴宣传,镇联系村班子成员、包村镇干进村到组入户,开展民生工程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听民声、知民意、解民惑。

  重视精准落实。成立民生工程工作领导组,制定民生工程实施方案,分解民生工程任务,压实民生工程工作责任。严格实行民生工程“六制”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民生工程任务。强化督查检查,把脉民生工程,护航民生工程,按月通报,定期调度,适时推进,列问题清单,另行立改。

  重视发挥效益。高度重视民生工程管护,持续发挥民生工程效益。注重民生工程的连续性、规范性和持续性。严把“六关”,严格规范补助类、救助类、保险类、培训类等民生工程的申报、审批和实施。重视民生工程基础信息库连续性及时维护,适时更新,高效运行。加大物力财力人力投入,加强民生工程的建后管养,让其持续发挥效益。(万佛湖镇党政办 亿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