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召开“庆八一,我为节日添光彩”座谈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0:47 【字体: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29日下午,金寨县双河镇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亲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镇人武部长黄世畅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退伍军人、现役军人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接着,大家畅所欲言,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当回忆起在部队参军的时候,大家心境汹涌、万千感慨,一位老退役军人代表发言:“感谢党委政府能够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对我们的关心。若有战、召必回,即便我们已经老去,只要国家需要我们,我们依然会挺身而出,今后我们这些退役军人一定支持双河镇地方建设,为双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最后,黄世畅强调,双河镇广大现退役军人、军烈属在投资创业、富农增收、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我们的现役官兵、预备役军人、广大民兵和退伍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地方工作。在双河镇社会发展的各个阶段、各个时期、各项任务中,以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庆八一,我为节日添光彩”座谈会,不仅给双河镇军属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协调,进一步强化了拥军爱属思想,得到了全镇双拥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王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