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单王乡:八一慰问送温暖 不忘老兵送真情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1:30 【字体:

  今年是建军94周年,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7月29日下午,区检察院汪长华检察长一行到裕安区单王乡开展“八一”慰问行动,看望王拐村两名60周岁以上的退伍老兵,给他们送上党和人民对他们的暖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单王乡党委书记许杲的陪同下,汪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王拐村王道义和杨怀亮两位退伍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慰问期间,汪检察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500元。老人们对此,倍感温暖、深受感动,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会继续发挥社会余热,永跟党的步伐。

  汪检察长在此次慰问期间,表示乡村两级要时刻关心退役军人、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认真落实相关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单王乡 秦一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