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多措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5:18:29 【字体:

  为应对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的突发状况,市四院迅速行动,启动一级应急预案,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环节各流程工作,努力织紧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

  13日上午,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对金安发热门诊、院内预检分诊、门急诊管理、患者及陪护管理,药品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人物同防”,“医患同防”,要把防疫举措抓得更精更准,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做好个人防护。

  13日夜间,市四院临危受命,全部完成职工核酸检测,同时,派出50名护士赴机关企事业单位采集点进行采样,直至凌晨3点。她们迎难而上,有的刚从接种点回来,有的下夜班,有的坚守一线,饿着肚子,顾不得喝水,投入到核酸检测中……她们义不容辞,毫无怨言,共进退,共克难,百折不挠的精神,与生命同行。

  据了解,市四院除持续加强防控常态化外,在院大门口设立门禁系统,运用远红外线体温检测筛查发热人员,劝说所有来院佩带口罩,扫安康码,预检分诊进行登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分诊,充分发挥哨点作用,积极推行“一米线”、“一患一陪一腕带”、“一人一患一诊室”,等“六个一”防控措施,优化金安发热门诊的就医流程,并按员工通道、患者通道分类分区管控,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在院外设立多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规范有序开展接种,派出医护团队赴社区、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多措并举守好防线,确保疫情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流程不出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全过程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