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月亮岛社区多形式宣传防灾减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5:31 【字体:

  本网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裕安区平桥乡月亮岛社区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该社区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播放防灾减灾视频等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向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同时邀请蓝天救援队、红十字会等专业人员现场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结合自身参与救援的实际案例进行理论培训,并利用人体模型对社区居民开展心肺复苏操作实操教学,指导居民利用人体模型进行模拟操作。生动的宣传和教学形式,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吴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