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依托“皖事通”拓展便民服务维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9:42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市人社局又推出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皖事通”查询到包括个人养老金发放金额、支付状态等相关信息。目前,市人社局在皖事通·社保专区上线的“社保个人基本信息查询”等便民服务达到15项,查询社保卡办理网点、社保个人权益单、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发放明细等信息均可“掌上办”。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着眼于方便群众办事,积极依托“皖事通”平台拓展便民服务维度,截至目前,皖事通·社保专区累计访问量达到40万次。同时,皖事通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与该局机关科室、大厅窗口、基层站所精准关联,支持所有人社事项在地图端的查询、导航及办理,“一张地图”成功破解以往办一件事跑多个地方、打多个电话询问办事地址的困境。截至目前,共有3748人次经由地图搜索人社部门事项,2573人次经由地图端办理人社业务,人社地图访问量达5000人次。(王智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