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开展退役士兵技能培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3 10:06:48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技能,促进退役士兵顺利就业,裕安区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截至4月底,裕安区已完成47名学员培训,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4%,拨付生活费补助4.7万元。

  为确保培训质量,规范培训程序,近期该区退役军人局对3个承训机构进行督查,查培训场地,查教学课时,查基础台账,查教学问题处理记录,查学员技能学习,查学员遵规守纪和环境卫生安全。针对督查发现培训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达《问题清单》,要求培训机构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

  该局要求不断完善健全培训工作推进机制,精准掌握学员学习进度和技能掌握程度,灵活安排时间为学员补差补缺,确保每位参训士兵学有所成。安排专人专项负责基础材料的整理和完善,规范基础台账工作。严格执行督导教学制度,确保培训质量和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求强化民生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表等形式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技能培训工作的不足,努力提升退役军人对技能培训工作的满意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陈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