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西湖乡召开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工作动员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16:59:53 【字体:

  近日,城西湖乡乡村治理工作领导组在许集村召开了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许集村支部书记余万宏主持,领导组各会商小组成员和许集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乡村治理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陈大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领学了《城西湖乡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方向,五措并举助力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工作:一是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构建完善的乡村治理法治体系,提高群众法治素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三是建立健全村民自治机制,推进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提升村民满意度;四是构筑乡村德育、德治平台,树立弘扬新时代精神文明好风气;五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打造特色产业链,发展富民产业,建设生态美丽新农村。(王仁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