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宋店进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自查自纠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16:50:06 【字体:

  为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农村饮水安全,让群众满意,助力巩固稳定脱贫成果,连日来,霍邱县宋店乡正在组织有关人员对2018和2019两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行自查自纠。

  自查自纠的主要内容为,水龙头和闸阀是否为铜材质并能正常使用,水表井盖有无损坏,有无裸露在外的自来水管道,穿越路面的供水管网有没有使用钢管护套,穿越沟渠段的供水管网有没有使用钢管护套并加设保温材料,穿越自来水管网的地坪和路面有没有恢复如初,入户的室外自来水管网有无加设保温材料,自来水是否有杂质异味等。凡是供水配件材料不达标的,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免费更换;工程不到位或质量不达标的,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限期完工;水质不达标的,责令供水单位立即整改。(赵广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