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9:06 【字体:

  为做好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2月30日,市四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周边多地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对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确处理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地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随着元旦春节将至,就诊及外出返乡人员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增加,各科室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制定节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坚持人物同防,医患同防,加强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的管理,开展住院患者及陪属的核酸检测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加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