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出席“投资安徽行”六安亲近苏州营商环境说明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3:05 【字体: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投资安徽行”六安亲近苏州营商环境说明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并致辞。市领导王红、汪冬、霍绍斌、卢俊、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及苏州市安徽商会会长聂长岐等企业家来宾出席说明会。

  叶露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六安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此次说明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六安市情况。他说,六安具有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物产丰富的资源优势、光辉厚重的文化优势、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和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近年来,六安坚持从百年党史走在前列的精神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直面总量偏下、人均靠后的“六安之痛”,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力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实现了动态速度的位次攀升和主要工作的创新创优。

  叶露中表示,当前的六安,正处于政策加持、动能强劲、跨越赶超的黄金时期。我们将秉承开放发展的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与上海对口合作等国家战略机遇,以热诚的情怀为各位企业家到六安投资兴业创造条件,坚持重诺守信,以诚招商,以信留商,做到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强化与苏州产业发展优势互补,实现错位布局、共赢发展。也希望苏州广大企业家朋友抢抓机遇、捕捉商机,对老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将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在六安,把更多优质资源投放在六安,实现企业成长和六安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加快实现老区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主持会议。会上,我市就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现场还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