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9:00 【字体: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胡雪松在城区随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胡雪松先后前往佛子岭路与正阳路交口地块、城北乡六寿路沿线、解放南路与龙河路交口地块、大别山路桥东北侧闲置地块等地,实地查看道路沿线人行道不连续、收储地块环境脏乱差、临时工棚黄土裸露等问题,并现场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进度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

  胡雪松指出,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紧盯目标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不断完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机制,把文明城市创建摆在重要位置,推深做实“畅循环、强功能、补窟窿”专项行动,抓好所有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品位,通过创城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