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献智出力为创城贡献关工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4:20 【字体:

  本网讯 5月29日,市关工委在叶集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关工齐助力”活动现场推进会。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汪锡文、薛建宏出席会议并参加观摩。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叶集区史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顺河社区、孙岗乡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叶集区红色文化展览馆,现场观摩了叶集区关工助力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观看了叶集区关工委助力创城工作专题宣传片,各区、市直关工委汇报了关工助力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区、市直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关工助力创城工作重要性认识;在主动融入上下功夫,在活动开展上更深一步,充分发挥“四团三队”作用,积极开展“说创城”、“为创城”、“评创城”活动,以典型引领推动整体工作开展;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对关工助力创城工作进行再宣传、再推进,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五老”献智出力、尽心尽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关工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