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银企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1:02 【字体:

  本网讯 5月21日,我市召开工业企业银企对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会议。

  刘洪洁在讲话中对企业和金融机构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召开银企对接会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实现银行信贷投放与企业资金需求的有效对接,推动金融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希望银企双方树立信心、统一思想、互相支持,开创合作新局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刘洪洁强调,全市金融机构要传递金融政策“温度”,把国家和省、市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宣传推介好,进一步吃透政策,创新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自觉与广大企业协调配合、同频共振,不断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渠道。要提高银企对接“精度”,加大需求项目摸排,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企业要主动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力度”,解决政策落地中的“卡点”和“最后一公里”,持续开展“纾困解难”行动,精准梳理企业和银行的问题、需求,做好银企对接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现场,13家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签约;4家银行分别就“亩均英雄贷”等重点信贷政策及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