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09:34:27 【字体:

  本网讯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今年,我市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5月14日,市残联与六安邮政公司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书包、水杯等物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此外,我市在4月份民生工程宣传月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广渠道、多形式宣传解读惠残政策,开展残疾人脱贫励志典型宣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解决就业、康复、维权等残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了“助残就业路,政策伴你行”“有爱无碍 阳光护航”“畅听无限 让爱成长”等办实事活动。4月初市残联还会同市人社局精心举办了全市残疾人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精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帮助残疾人就业。4月22日至23日,我市举办了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对全市卫生系统的在职村医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水平,规范村级残疾人工作者的服务行为,为残疾人带来更多的福祉。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促进残疾人稳定脱贫增收,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