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支援我市的安庆、阜阳医疗服务队返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09:33:08 【字体:

  本网讯 山水相依手足情,倾力襄助心连心。5月16日上午,支援我市的安庆市、阜阳市医疗服务队在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后,启程返回。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欢送仪式并向两支医疗支援服务队赠送锦旗。

  束学龙在欢送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00万父老乡亲向两市医疗支援服务队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束学龙指出,在突如其来的危难来临之时,我们兄弟市安庆市、阜阳市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打起行囊、勇敢逆行,伸出援助之手,迅速奔赴我市抗疫一线。大家到达之后,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为我市核酸检测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大家的行动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制度优势,也体现了六安和安庆、阜阳唇齿相依、兄弟无间之情,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祝两支医疗支援服务队返程一路顺风,祝六安与安庆、阜阳两市友谊长存。

  据了解,按照省卫健委指令,安庆市、阜阳市分别组织了一支300人和762人的医疗支援服务队对我市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支援。截至15日晚10时,经过二十七个小时连续奋战,已圆满完成负责小区、学校及其他相关采样点的核酸检测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