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抗疫路上 你我同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09:43:59 【字体:

  5月14日下午,正在为市民检测核酸的舒城县城关镇医院医务人员宋照霞顾不上更换被汗水浸透的防护服,让同事简单擦拭脸上的汗水后继续投入战斗。

  5月15日,裕安区东方红社区党员、志愿者冒雨为市民做好登记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5月14日,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人员在观察检测板的加样孔里有无气泡。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5月16日,圆满结束支援我市进行核酸检测的阜阳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员挥手告别。

  5月14日晚,城区东方红社区,志愿者周照亮(左一)和来自岳西县的医疗支援人员在岗位上就餐。

  5月16日,圆满结束支援我市进行核酸检测的安庆市医疗队员挥手告别。

  5月14日,在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5月15日,城区万乘云汉酒店员工为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配送盒饭。

  5月14日夜,城区东方红社区,医务人员挑灯夜战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5月13日,我市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疫情发生后,市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5月14日起,我市启动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迅速调动一切力量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对主城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单位和公共场所从严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查验“安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减少集会聚会,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连日来,主城区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爱心组织、普通群众、部分爱心企业和来六安支援核酸检测的医疗队员们一起,众志成城,并肩战斗,齐心战疫,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防护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氛围,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陈力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