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正大集团来皋开展项目对接合作考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8:24 【字体:

  本网讯 5月13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姜陆林一行,来我市就现代农业园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布点规划、资本投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全力推动在我市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副市长孙学龙参加座谈并讲话。

  孙学龙首先代表六安市人民政府对正大集团考察团莅临我市开展项目对接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前期洽谈合作卓有成效,为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把项目规划布局、发展规模、投资形式等方面谋深谋细谋实,充分发挥正大集团在人才、资本、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为在六安的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希望正大集团充分发挥多年深耕农业产业化的领军企业优势,积极在六安布局创新项目,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创新农业金融支持、适度规模经营等领域合作,助力老区乡村振兴,积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姜陆林表示,六安农业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正大集团将发挥专业专长优势,积极加强与六安的深度合作,努力为六安的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