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确保成品油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2:41 【字体:

  本网讯 5月13日,全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

  在全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我市将在全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基础上,落实好省政府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深入开展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重点清除非法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船),切断非法油品来源,提升油品质量,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持续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环境,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据悉,去年12月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摸排了一批线索,查办了一批案件(行政机关立案49件,结案46件,罚没款109万余元等),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取得了预期成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