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赴独山督导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6:01 【字体:

  本网讯 5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凯一行深入裕安区独山镇,实地调研指导独山镇党史学习教育。

  杨凯一行先后来到独山镇政府、独山镇抹茶小镇、独山苏维埃城等地。在独山镇政府,杨凯听取了独山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镇上下开展集中学习、自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具体情况。在独山苏维埃城,杨凯一行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旧址、六安县赤卫军指挥部旧址、六安县保卫局旧址等地,实地了解革命历史,感受烽火岁月。

  杨凯对独山镇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独山镇红色资源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在前,做表率,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学习,抓典型,树标杆,交出党史学习教育满意答卷。杨凯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学习好,抓好乡镇、村一级的党史学习教育,分层分众分类学,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解决问题;要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党员自学,总结好经验,树立好典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增强群众获得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