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让防汛一线的党旗更鲜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0 08:45:23 【字体:

  连续性的强降雨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的水情灾情,鉴于当前防汛抗洪形势,根据《六安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7月19日14时起,将我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了打赢这场与洪水猛兽之间的战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立即投身战斗中。在汛情灾情面前,一幕幕党员冲锋向前的画面不断上演;“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不断被重复。广大党员闻“汛”而动,他们顶着暴雨,踏着洪流,搀着群众,背着沙袋,及时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抢险救灾、群众转移等工作,在风雨中筑成了一道道坚韧的“风景线”。

  这次防汛抗洪救灾是一场“大考”。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防汛抗洪救灾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每名共产党员应该像一粒种子,来到人民群众中间落地生根,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发动,切实成为团结和带领群众战胜灾害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临危不惧、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切实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灾情最严重、哪里群众最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发挥作用,用责任与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防汛抗洪救灾一线的党旗更鲜红。(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