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安推进“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2:01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日前,金安区妇联为全区500名孩子准备了含有围巾、书本的暖心礼包,为110名困难母亲准备了棉被,并分发到22个乡镇街。

  据了解,金安区妇联从解决孩子的一个小心愿入手,送出一份温暖,送上一份爱心,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切身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与此同时,各乡镇街妇联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力量,深入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活动。截至目前,“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通过22场次送优良家风、15场次送法到身边、600余人次送慰问金、慰问品到身边等多种形式,将社会关爱、法制安全、优良家风送到家,既关注儿童思想、心理安全,又注重对家庭教育的引导,让近千户家庭享受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新年祝福和温暖,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邓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