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精心打造舒城县城又一阅读空间南溪悦书房开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3 09:28:31 【字体:

  本网讯 贺新春,送大礼。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学习阅读场所,舒城县图书馆经过精心打造和紧张筹备,1月20日又一个城市阅读空间——南溪悦书房面向社会开放,这是该县的第二个阅读空间。

  南溪悦书房位于城关镇高峰南路清溪园小区西门,3上3下,建筑面积330平方米,上架图书4000册,期刊300册。以图书为主角,绿植点缀,款式各异的桌椅,看似随意放置的图书,处处都彰显着温馨舒适、精致时尚的文化品位。该处紧靠清溪园小区,毗邻紫荆园小区、花溪园小区,以及城关三小西校区,人群集中,是周边群众就近阅读、学习的好去处。

  “随着观念的更新,春节已不是传统的走亲访友、吃喝玩乐,在图书馆看书学习也成为很多人春节度假的方式。南溪悦书房选择在春节前开放,就是回应市民文化休闲的呼声,满足读者春节学习的需求。”舒城县图书馆馆长张兰英表示。(王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