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15天执结27件劳资纠纷 当场给付100万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09:14:34 【字体:
  2020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被执行人高某某将100万元现金带到安徽省六安市裕安法院新安法庭,并当场给付申请执行人的农民工代表。在农历春节前夕,新安法庭仅用时半个月便将27件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执行完毕。申请执行人向承办法官表达感谢说:“我们终于可过好这个团圆年了,谢谢你们帮我们讨回了工资款!”
 
  2020年元旦刚过,以高某某为被告的27件劳务合同纠纷案件集中向法院申请立案执行。因案涉农民工劳务工资,又近年关,为保障申请人能过好新年,新安法庭组织全庭干警雷霆出击,奔赴执行战场,一方面查询并冻结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查封被执行人名下车辆、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另一方面积极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告知其拒不支付劳务工资的法律后果。最终,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并一次性将100万元履行完毕。
 
  裕安法院新安法庭全体干警为持续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直面艰难,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始终坚守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第一线。(窦仁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