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发挥余热做实事筹措资金 “五老”关爱困境儿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3:08 【字体:

  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当天上午,裕安区青山乡黄大桥村刘祠村民组的困境儿童徐筱冉十分开心,裕安区政府办机关关工委的张爷爷专门来看她,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还给了她一个1000元的大红包。“这下好了,今年过年有钱买图书、鞋、新衣服了。”徐筱冉说。

  黄大桥村是裕安区政府办扶贫帮扶村,徐筱冉家是低保户。2018年7月,徐筱冉爷爷因病离世,父母外出打工。从此,她和残疾弟弟随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由于经济来源有限,生活十分艰苦。除徐筱冉外,该村受到关爱的困境娃还有鲍欣悦、梁玉玲,当她们分别从张爷爷手中接过1000元爱心款时,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发挥余热做实事,倾心关爱困境娃。为开展好此次精准帮扶活动,该办机关关工委主任张家运,从去年12月上旬开始积极筹措资金。1月17日,当为3位困境娃筹齐爱心款时,他打心里高兴。于是,小年的第二天一早,他开着私家车为她们送去真情关爱。( 康 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