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区顺河镇广庙村开展农民趣味运动会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0:06:50 【字体:

为了丰富广大农民业余生活,11月22日,在市老龄办和中国人寿保险六安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裕安区顺河镇广庙村举办第二届冬季农民趣味运动会,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凝聚农民朋友奋发合力,以乡风文明为抓手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篮球、乒乓球、拔河、掼蛋……一项项健身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体育比赛项目,让广大农民群众由田间地头的“庄稼汉”,摇身一变成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现场紧张刺激又其乐融融,让村民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村民梅先有说:“今天我们举行的这个运动会特别有意思,我参加了拔河和乒乓球比赛特别开心,我最感兴趣的是拔河比赛,拔河比赛靠我们的凝聚力,希望大家以后过的开开心心。”

运动会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够增加凝聚力,拉进“邻里情”,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提升了村集体的凝聚力,增加了对集体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下一步,广庙村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农民运动会,让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进来,共同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民风更淳朴,乡风更文明”。(邱业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