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警民携手解困惑 及时处置显身手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7:51:23 【字体:

      “警官,我们这边有个村民老是接到公安局电话,他也有点事情想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我让他直接来可以吧?”六安市裕安区徐集派出所全红警民议事厅的村干部老邓问道。

      经了解,该翁姓村民因与其他公司存在债务纠纷,经法院判决后,法院多次联系其支付欠款,但因为种种原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多次联系其本人到场处理,但其心里一直纠结挣扎不敢面对事实。2023年11月20日后,公安机关将其作为在逃人员上网追逃,期间多次接到公安机关电话。23日上午8时,翁姓村民在村干部和家人的劝说下其主动到全红村村部说明相关情况。后村干部通过警民议事厅寻求徐集派出所帮助。10时许,翁姓村民主动到徐集派出所投案,目前该人员已移交办案单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警民议事厅工作开展以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徐集派出所以警民议事群为桥梁,积极沟通治安积极分子、村委会,宣传社会正能量,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实现“对党忠诚、服务人员、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真正实现助力着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裕安公安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