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漫上花开 因你绚烂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 霍山县漫水河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24 08:37:23 【字体:

  青春无极限,运动正当时。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11月22日至23日霍山县漫水河镇中心学校举行了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

  开幕式上的精彩瞬间,比赛中的紧张刺激都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难忘的体育盛宴。

0210129c880b4872a7ad1a998494f5c2.jpg

4e84a7669e1844fd9ea87528b6d7b099.jpg

  22日上午八时整,伴着激昂的乐曲,踏着铿锵的脚步,国旗队踏进运动赛场,威仪庄重,英姿飒爽。紧接着,各班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依次入场,展示着霍山西部漫水河镇中心学校的青春风采。裁判员代表黄建国老师宣誓:全体裁判员一定会恪尽职守、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杨昕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强调了体育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性,鼓舞师生们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展示团队力量。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王友超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042cf725373a4c1f8ea40d25b64e0b59.jpg

266bb761eb5c434ca9c57125b4462e3e.jpg

  本届运动会设有跑步、跳高、跳远、篮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场地都充满了激烈的竞争和欢呼声。跑步比赛中运动员们肆意挥洒汗水,展示着自己的速度和力量;短跑赛道上,同学们团结协作,展现出了强烈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跳高比赛时,选手们不断的尝试,用永不服输的精神挑战着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与梦想……

  本次漫水河镇中心学校的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既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又弘扬了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比赛中涌现出的诸多亮点和优秀选手,无疑将成为校园体育文化中璀璨的明星。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还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本次运动会也为学校体育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全校师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