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开放大学举办秋学期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6 09:59:49 【字体:

1d44aaa5ae444f82a5e7a23e9716eb37.jpg

  10月20日晚,六安开放大学举办2023秋学期新生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开学典礼上,学校党组书记、校长张敏为同学们上了主题为“学习贯彻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开学第一课,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六安开放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开放大学规模最大、文凭过硬、资源优质、教学灵活、入学便利、转学方便的六大优势。

  老生代表张永新结合自身经验,建议新生努力转变学习观念,充分利用学校所提供的各种教学资源,树立良好的学习动机和明确的学习目的。新生代表徐宝同表示,要树立自主学习观念,注重知识的融会贯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教师代表朱婧妮要求学生树立积极学习态度,熟悉开放教育教学环境,制定好自主学习计划,并表达了为学生学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决心。

  学校为新生发放了新生入学指南。典礼结束后,新生分班参加第一次班会。(刘文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