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企业存火患临时被查封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3 10:01:5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霍邱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一家玩具公司园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玩具公司园区内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主营生产泡沫制品(聚苯乙烯、聚氨酯等易燃材料)并大量储存,存在风险隐患。

  据了解,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玩具公司园区内部,租用两间厂房,一间主要用于生产制造,一间用于仓储和办公。主要存在设置的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未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和室外消火栓系统,防火分隔不符合规范要求等消防安全隐患。鉴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消防监督检查人员现场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对该公司生产和仓库区域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并要求整改。目前,该场所已停止生产经营并积极进行火灾隐患整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国家规范要求整改隐患,进一步加强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场所在隐患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消防安全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厂房、车间等一旦发生火灾轻则损失财产,重则生命陨落。消防部门提醒,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企业自身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力度,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