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唱响“六安好人”主旋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9:11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深入推进“好人六安”建设,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持续深化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学习宣传,9月16日上午,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年第一、二季度“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暨六安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进校园宣讲“云上故事汇”直播活动在六安皋城中学金安路校区举行。

  伴随着音乐快板《六安模范好人赞》,本次发布会拉开了帷幕。随后发布了2021年第一、二季度“六安好人”及“优秀志愿服务典型”个人、集体、项目、社区并进行了颁奖。经推荐、审核、评议等规范程序,何家枝、周端彬等27例33人当选“六安好人”,并评选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16例(个人5例6人、集体6例、项目3例,社区2例)。活动现场,全国文明家庭张恩权、安徽省文明家庭焦林萍及六安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邵必贵、张继菊、王倩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文 田凯平/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