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香樟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主题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4:16 【字体:

  本网讯 9月14日,裕安区小华山街道香樟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委老干部局,邀请辖区内部分党员业主、志愿者和小区居民代表等,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周围挂上了许多带有谜语的红灯笼,大家兴致勃勃的讨论谜底,不时有猜中的居民露出喜悦的笑容。柔力球表演队给大家带来的柔力球舞蹈《中华龙舞起来》、《梦想之光》、《再唱山歌给党听》、《草原上的月亮》和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一起,喜迎佳节共叙传统文化,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