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追忆身边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9 11:00:58 【字体:

  日前,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向王敏同志学习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担当作为。8月14日,农行六安分行办公室、纪委办、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舒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4日上午,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了王敏同志骑行二十几年却一直不舍得换的自行车;走进了检察官那堆满各类法律书籍和厚厚学习笔记的办公室;聆听了王敏同志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许多同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党员代表还向王敏同志献词,表达大家以王敏同志为榜样的决心,学习他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习他一心为民、秉公任直的职业操守;学习他清正廉洁、心怀大爱的崇高品质。活动中,农行六安分行负责同志还将支部党员的自发捐款送到王敏同志家属手中,送去一份农行人的心意。 (周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