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CCTV-17《三农群英汇》栏目组走进舒城县山七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9 10:12:47 【字体:

  近日,中央电视台17频道《三农群英汇》大型日播纪实节目摄制组一行走进舒城县山七镇庞畈村,对庞畈村乡村旅游文化特色土地特产以及本村村民许金芝夫妇创业脱贫进行拍摄报道。  

  本次拍摄以庞畈村原生态土特产品为背景,讲述村民许金芝夫妇回乡脱贫创业以来,把地方仅有的农村土特产资源,通过互联网销往全国各地,从此走上电商之路;白天许金芝夫妇到农村收购农特产品,晚上就将收购来的产品分类包装,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同时对外销售。既宣传了地方特产,也帮了村民和自己。因为农产品质量好,原生态,价格既实惠又无污染,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在许金芝夫妻俩不断努力下,靠自己的双手,为家庭带来一些希望,充当大山里的买手,并创立“令权”品牌商标,带领村民走出脱贫之路。拍摄中,栏目组通过纪实拍摄、人物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山七镇乡土风情、民风民俗,用影像纪录山七镇脱贫攻坚、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丰富多彩的山七文化、旅游、休闲小镇,全面直观地展现山七镇乡村振兴之路。

  

  据悉,本次纪实节目在7月28日20:30,29日08:00、12:30《CCTV-17三农群英汇》播出。(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