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直播卖桃在田头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09:16:27 【字体:


“我们这黄桃又甜又香,这不仅得益于单王的土壤结构,还得益于从养殖基地直接引流过来的沼液滴灌。”7月26日,网红直播卖桃在裕安区单王乡汤楼村汤楼果园种植农场80亩黄桃基地直播卖桃。  

该乡农管站站长董其德介绍说,当地昼夜温差大,上糖快且多,地质土壤属于酸性黄土,而且使用沼液类有机肥生产,出产的黄桃口感绵甜,无酸味,个头也大,市场行情好,带动力大,前景广阔。该乡六安宏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锦绣黄桃”连续获评2017年和2019年安徽省优质果品(加工品)一等奖。

据了解,单王乡共有黄桃(早、中、晚)740亩左右,亩产精品果约2500市斤,总产量约185万公斤,产值2000万元,深受江浙沪地区经销商和消费者青睐。为推进乡村振兴,该乡目前已形成黄桃、冬枣等为主体的现代农业产业,着力构建符合本地实际的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体系。(陈久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