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沉迷网络赌博 实施诈骗获重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7 10:09:1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由霍山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胡某某涉嫌诈骗罪一案,霍山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犯诈骗罪判处胡某某有期徒刑11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在案扣押作案工具手机一部予以没收。同时,责令胡某某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共计79.585万元。

  2020年5月至9月,被告人胡某某编造帮别人垫还信用卡、刷银行流水、按揭买车需要资金周转等虚假理由,先后多次“以借为名”骗取王某某、沈某某等18名被害人钱款共计人民币79.585万元,用于网络赌博等违法活动。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检察官提醒,目前各类金融诈骗活动呈现高发趋势。犯罪分子精心炮制各类金融骗局,往往让人防不胜防。希望广大群众保持清醒脑,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擦亮眼睛识别不法分子的犯罪行为。(郑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