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520!隔离不隔“爱”

编辑:宋明俊 来源:裕安区人民政府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20 16:08:52 【字体:

  今天,5月20日,一个浪漫的日子。

  一大早,驻守在六安华邦新华城祥华园的裕安区征迁处防疫志愿者们就接到了一个特殊任务,一名女士要给一位隔离在祥华园的男业主送一束鲜花。

  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隔离居民的生命安全,区征管处副主任徐辉同志主动请缨,用手推车将鲜花准时无接触送达到业主手中,顺利完成“爱”的传递。

  今天上午,这样的特殊任务,坚守社区的志愿者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多次。在中午时分,附近的两位爱心市民也给祥华园的所有防疫人员送来了“520”祝福,表达出市民对所有社区防疫人员辛苦付出的真心感谢。

  据了解,自5月16日华邦新华城祥华园封闭以来,区征管处共派出48名志愿者,24小时驻点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物资输送和喷杀消毒等工作。

  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坚守小区,用“心”筑牢防疫屏障,用“爱”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守护封闭小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